Sunday, October 24, 2010

邻居

哈哈

其实不知道eh

感觉上你最近很emo

我也不懂要如何跟开口问你怎么了

反正你也会说你没事

我只想跟你说

我一直都在你个隔壁啊

有没有事都可以找我

就好像你跟我说的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所以

我是个男的

我有肩膀,虽然高了点

我有双耳朵,虽然有时听不清楚

我有双眼睛,看到你的表情

懂maaaaaaaaaaaaaaa?

BEST FRIEND MA


1 comments:

chyn said...

WALAO!!!!!!
我很感动 小小掉了一下眼泪
谢谢你 <3 :')

Post a Comment

Visito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