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如果

如果

我可以牵着她的手到处逛逛

冷的时候抱着她

她烦的时候我能随时帮忙

她伤心时就在她那支持她

她开心时看着她笑

她生气时做她出气筒

想说话时说说心事

照顾她,也被她照顾

随传随到

时时都想着要找她

可是不会一直找她

学煮菜,有时下厨煮给她吃

她也可以有时煮给我吃

她要知道的东西都让他知道

她不想说的东西我不想听

认识他的朋友,喜欢她的朋友

记得她喜好,讨厌的

天天都给她一个大大的笑容

尽我全力得逗她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纯属本人想象,若有看了不能够接受

sorry lo









是她

就是她

心照咯

不用问咯

也不要乱讲咯

bye

1 comments:

♥ mokunana ♥ said...

"heart light"~ =)

Post a Comment

Visito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