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感受

我今天说实话

真的有失望,难受,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要睡迟

虽然我知道只能怪我自己

我也不能怪你们啦


我也不知道

当你们说你们都不去时

真的有失望

真的做什么都没趣了

就算去唱也不会爽,不会开心





我前晚还真的满怀期待的

想说,

uni 和 平时 的好朋友都会见到

我会难受是因为

在这里的时日已经不多了

想找你们相处多些

不管是uni或旧朋友

尤其是uni

知道以后都很难在见面了

所以想珍惜

短短的一两年

我们就那么要好了

在uni里我有另一面的我

所以和你们在一起有开心

其实我都不想skip class 的

可是我真的很sohai地睡迟

在学校还蛮开心的

可惜不会再有机会了

今天最后一堂

没去

我很想吊我自己

我一起来就很不爽自己

妈的!!!!FUCK YOU THING JEN WEI
















3 comments:

chyn said...

其实他们也怕尴尬

etheon88 said...

is ok neal we still got chance after u exam mah. date 1 more time la i sure attend 1

Bella Ong said...

Don't sad
sayang :$
oops,im not flirting huh!
hahahaha
cheers up lar MIKE :)

Post a Comment

Visitor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