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哎哟~

刚刚跟我说了这么多,

害到我现在一直想很多东西咧

要读书没心情,睡觉睡不着了

不要乱想,那是我妈

她跟我述说了公司的很多问题

虽然我知道她也只是想说下而已

没有要给我压力

可是我有种冲动想要马上毕业

就去帮忙咧

唉,可是不能拉,一定读完书先

吸取足够的知识再去拼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还酱年轻,做么要酱快投身工作

可是,去拼不代表我不会继续过年轻的生活啊

其实,责任上,兴趣上,志愿上

我想去帮我老豆老妈手

其实真的不会幸苦

我发奋了啦!

然后

就是找女朋友

哈哈

运动先



1 comments:

HUEY YIN said...

没关系,我也有这样想过..
总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浑浑噩噩地下去,但是却没把握能做些什么..
但是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吧!利用这段时间学习多一点的事物,培养信心=)

一起加油把^^

Post a Comment

Visitor

free counters